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文史委赴汉中调研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10-29 08:19 【字体:

       本报讯(实习记者 曹华璞)10月22日至25日,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组织调研组赴汉中市,就“挖掘西北联大历史,传承优秀教育文化”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西北联大工学院旧址、商学院旧址、教授故居和城固县博物馆,重温西北联大光辉历程。随后召开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发掘和保护好西北联大历史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认为,挖掘、研究和利用好西北联大文化,将有利于中国文化和民族精神的薪火相传、血脉相承,有利于认同和坚守文化自信,有利于促进和发展独具优势的陕西高等教育,有利于推动区域经济文化发展。调研组要求,省市县政协和城固县党委政府,要在建立强有力的保障体制、更新发展理念、灵活组合化推进、凝聚强大合力等方面通力协作,保护、传承好西北联大文化。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