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11-21 08:38 【字体:

     本报讯(实习记者 周君娜)11月20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审议专委会分党组和专委会2019年工作总结(征求意见稿),商讨专委会2020年协商工作计划及调研视察考察课题。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张雷主持。 
  讨论中,委员们对2019年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对远程协商等创新亮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中心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坚持履职为民,围绕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从小切口出发深度建言,切实解决问题;要充分发挥专委会自身优势,助推陕西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 
  此外,委员们还就专委会2020年协商工作计划及调研视察考察课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如针对提升外资企业投资环境调研,要将问题吃透,把工作做实,形成系列化;要结合陕西省情,重点关注西安国际港务区建设、陕西本土企业走出去、涉外法律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注重增强港澳委员省内视察的针对性。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