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社法委召开提案工作座谈会 杨冠军出席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12-13 08:19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1213082035.jpg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涵博)12月12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提案工作座谈会,就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105号、第473号、第474号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协商。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出席并讲话。省政协社法委主任郭明主持会议。 
  会上,省政协社法委通报了年度提案工作进展情况,提案承办单位省住建厅、省教育厅负责同志就三件提案办理情况作了介绍。提案者代表评议了提案办理工作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冠军指出,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是促进党委、政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提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好提案工作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重要作用。 
  杨冠军强调,明年省政协社法委提案工作要围绕提高提案质量、深化提案协商、增强办理实效开展。要鼓励引导委员提交高质量提案,全力做好服务跟进工作,为提办双方搭好协商平台,着力将提案建议转化为政策措施。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