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分党组暨主任会议 祝列克出席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3-13 07:53 【字体:

  本报讯(实习记者 赵婧)3月12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主任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祝列克出席并讲话。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张雷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专委会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开展的工作,审议了2020年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分党组工作要点和委员会工作要点。 
  祝列克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迅速作出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及时制定了防控措施。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发挥分党组引领作用,以支部为单位,以网络为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响应省政协倡议,号召委员和列席全会的台湾同胞、海外侨胞集智聚力,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土尽责。 
  祝列克强调,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复杂性,做到疫情防控和委员会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密切联系委员所在的行业、企业,帮助解决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同时还要加强党建工作,抓好委员的理论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中心、履职资政,创新发展、提质增效,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献计出力,确保委员会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省政协副秘书长黄赞参加会议。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