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医卫体委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5-28 09:15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姣姣)5月26日,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省政协医卫体委主任龚汉江主持。
  会议要求,要不断强化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大意义的认识理解,在学懂弄通做实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上持续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勇于打破僵化思维、摆脱路径依赖,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以实实在在的举措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要把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为使命职责,整体把握、一体贯彻五项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