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调研红色文化和少数民族特色文化工作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6-12 08:41 【字体: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涵博)6月9日至11日,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围绕“红色文化和少数民族特色文化挖掘与传承”议题在汉中市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刘玉明带队。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镇巴县青水镇苗民新村红军纪念塔、纪念馆、革命遗迹,了解我省红色文化和少数民族特色文化基本现状和面临的困难。
  调研组建议,要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和少数民族特色文化资源,加强保护与开发力度,努力做好文史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展示工作,做到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未来负责。要加大文旅融合发展力度,开发特色鲜明、内涵深厚的红色主题旅游和少数民族特色旅游项目,加快探索乡村旅游项目带动脱贫利益联接机制,夯实脱贫基础。要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创新文化传播载体和方式,以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红色文化和少数民族特色文化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