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开展委员活动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9-04 08:20 【字体: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涵博)9月3日,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刘玉明带领专委会委员,在陕西日报社开展委员活动。
  今年3月24日,陕西日报创刊8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充分肯定陕西日报在各个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对陕西日报守正创新、融合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活动中,大家参观了群众新闻网、印刷厂车间、三秦都市报社、陕西日报编辑出版中心等部门,省政协常委、陕西日报社社长李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新闻生产全过程。
  委员们认为,长期以来,陕西日报秉持宣传党的主张、反映群众呼声的办报宗旨,在全省起了积极的党报“领头羊”作用。特别是近年来,陕西日报以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建设、文化建设为抓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活力与朝气日益迸发。委员们表示,此次委员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进一步提升了对新媒体时代新闻生产工作的认识水平,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提高履职质量和水平,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出实招、献良策。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