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教科委在佛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09:13 【字体:

  本报讯(实习记者 孙高菊)9月28日,省政协教育科技委员会分党组组织党员和委员在佛坪县塘湾村开展以“扶贫帮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省政协教育科技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刘斌带队。
  活动中,大家先后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考察了塘湾村村集体经济建设情况,并参观了沙窝村红二十五军旧址,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省政协委员司孜平、李刚、冯小隆向塘湾村捐赠了善款和电视机,用于村委会文化阵地建设。
  大家表示,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参观革命旧址、聆听革命先烈事迹中汲取了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奋斗的力量,达到了滋养初心、淬炼灵魂、补钙壮骨、提神振气的预期目标。要继承和发扬好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扎实工作的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推动专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