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召开立法协商座谈会

杨冠军出席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11-24 08:13 【字体: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涵博)11月20日,省政协就《陕西省渭河流域保护条例(修订草案)》召开立法协商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出席并讲话。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郭明参加。
  11月4日、17日至18日,省政协组织政协委员、专家组成员,到宝鸡、咸阳、渭南开展《条例》修订草案立法协商调研,并多次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会上通报了前期调研及意见建议收集情况,省司法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与会委员、专家踊跃发言。
  杨冠军指出,本次立法协商工作开展以来,调研组精心安排,专家组深入调研,提出大量修改意见,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识修订《条例》对于我省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积极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认真梳理委员专家意见建议,起草出高质量的立法协商建议报告。充分利用本次立法协商调研成果,省级有关部门要积极采纳委员、专家意见建议,完善渭河流域生态保护工作机制。省政协社法委要引导委员积极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及时提出意见建议,推动工作落实。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