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民宗委举办一季度首场线上线下读书活动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1-01-14 08:15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唐冰)1月13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举办2021年一季度首场线上线下读书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著《摆脱贫困》一书中“巩固民族大团结的基础——关于促进少数民族共同繁荣富裕问题的思考”一文,交流阅读感悟、畅谈心得体会。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乌永陶主持并领学。
  “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大团结,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凝聚各民族、发展各民族、繁荣各民族。”委员们认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体现了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也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的伟大号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自身做起,引导各族各界群众在古今中外的对比中,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要牢固树立读书是立身之本、从政之基的信念,不断增强读书意识,会读书、善读书,切实把读书活动转变为提高履职能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发挥好人民政协智力密集、资源丰富的优势,坚持聚焦全省民族工作中心任务建言资政,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贡献“政协智慧”。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