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祝列克出席省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8-09 08:20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原登荣)8月8日,省政协与省文化和旅游厅就《陕西省政府与文化旅游部共同建立海外中国文化中心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座谈协商。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出席并讲话。 
  会上,省文旅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截至目前,省文旅厅已及时了解了部省共建海外中国文化中心申报流程、工作规范、管理模式等具体情况,为后续开展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祝列克指出,陕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素有中国文化看陕西之美誉,陕西在海外设立中国文化中心是有效提升陕西文化软实力和文化国际传播力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手段,对做好陕西文化的推广和传承意义重大。祝列克要求,要把部省共建海外中国文化中心作为今后的工作重点之一,在规划上下功夫,努力做好申报的基础性工作,争取陕西海外中国文化中心早日落地,助力陕西文化走出去。 
  省文旅厅表示,后续将认真研究、密切跟进,积极推动陕西文化走出去,向全世界展现好陕西新形象。 
  省政协副秘书长黄赞参加会议。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