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省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和检视问题专题会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8-12 08:02 【字体:

image.png

8月9日,省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和检视问题专题会。
记者 杜静波 摄

    本报讯(记者 唐冰 实习生 廉雨凡)8月9日,省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和检视问题专题会,交流调研情况,检视存在问题,研究整改措施。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勇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结合职责分工,围绕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情况开展交流研讨。大家认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以务实举措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要把主题教育与政协业务工作更紧密地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注重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调动委员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工作创新发展;要改进调查研究工作,健全完善调查研究长效机制;要注重发挥专委会的基础作用,加强专题协商、对口协商;要建立健全提案评估机制,提高立案质量;要加强机关全面建设,切实增强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把精力用在干事上,以新的姿态、新的形象、新的作风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指出,省政协党组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紧紧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初步成效。党组成员始终突出主线、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调查研究扎实细致,检视问题认真到位。 
  韩勇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工作;要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和组织领导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李冬玉、杨冠军、刘宽忍、王二虎和秘书长闫超英参加会议。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