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省政协机关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8-13 07:45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唐冰 实习生 廉雨凡)8月12日,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章节。8名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岗位职责,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立足实际,创新方式方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力求学懂弄通做实,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对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在参加集体学习的同时,抓紧时间查漏补缺,继续学习规定书目,深入开展研讨交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持续做好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工作,严格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检视问题,对照任务目标和职责要求深入查摆问题,结合各自实际逐条梳理,形成检视查摆问题清单,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狠抓整改落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找准问题、剖析原因,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改促学推动主题教育出成效。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