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省政协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陈强出席并讲话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9-30 08:05 【字体:

9月29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就省政协副主席陈强督办的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43号重点提案《关于促进我省科技产业快速发展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座谈协商。省政协副主席陈强出席并讲话。会上,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就提案办理情况作了介绍。提案者代表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对提案办理进行回应和评议。

陈强充分肯定了各承办单位的工作,对提案办理结果表示满意。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创新是第一动力,提供高质量科技供给,着力支撑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要坚持自主创新,坚定创新信心,要以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为突破口,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要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形成并实施有利于科技人才研究和创新的评价制度,着力夯实创新发展的人才基础;要提供良好、宽松的发展氛围,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增强业务人员素质和能力,提高办事质量。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