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壮美新陕西奋进新时代——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10-15 08:07 【字体:

   本报讯(李娟娟)10月12日,省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参观“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省政协秘书长闫超英、副秘书长马多平,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夏纪平一同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分为“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个内容板块,选择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近千幅、实物展品近400件,充分运用传统图文展板、多媒体视频、实物展台、声光电融媒体、线上VR体验、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展示手段,全面生动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就。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仔细观看,真切感受新时代新陕西取得的发展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展览充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和陕西在各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更激发了我们砥砺奋进、追赶超越的决心和信心。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