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杨冠军与部分党外委员谈心谈话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10-23 08:28 【字体:

    本报讯(首席记者 唐冰 实习记者 张涵博)按照省政协党组谈心谈话制度安排,10月22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冠军与毕宇峰、邹通玄两位党外委员进行了谈心谈话。此前,杨冠军还利用半天时间与唐皓晨、王洪两位党外委员进行了谈心谈话。 
  在听取了两位委员谈履职感受、下一步打算和对政协工作的建议后,杨冠军与两位委员以及参会同志共同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汪洋主席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是人民政协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政协委员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委员职责。要立足界别,广泛联系群众,着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 
  两位委员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政协委员的18字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继续紧扣全省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