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省政协“创新发展素质教育,全面提升中小学生综合素质”月度协商座谈会将于11月下旬召开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11-05 08:05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刘杰)根据省政协2019年协商计划安排,由省政协教育科技委员会、省民革联合承办的“创新发展素质教育,全面提升中小学生综合素质”月度协商座谈会将于11月下旬在省政协机关召开。 
  今年省政协主席会议将“创新发展素质教育,全面提升中小学生综合素质”列为本年度网络议政远程协商座谈会议程,旨在为深化我省教育改革、推进素质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据悉,本次月度协商座谈会将以远程视频座谈会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省政协机关,榆林市政协、杨陵区政协、安康市汉滨区政协各设分会场,会期半天。 
  从即日起,省政协各界导报社在陕西政协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各界导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今日头条号,各界新闻网,新浪陕西官方微博七大平台上推出“月度协商,邀你座谈”系列互动话题,邀请广大网友参与讨论,展开“网上协商”。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