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2019年陕西省政协系统(机关)乒乓球友谊赛开幕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11-08 08:16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姣姣)11月7日,2019年陕西省政协系统(机关)乒乓球友谊赛在汉中开幕。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省十一届政协副主席张社年出席。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宏致辞。 
  此次比赛由省政协办公厅主办,汉中市政协承办。共有来自省政协办公厅、西安、宝鸡、咸阳、铜川、渭南、延安、榆林、汉中、安康、商洛等市政协以及杨凌区、韩城市政协的13支代表队、12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为期两天,设男女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比赛项目。 
  据了解,省政协系统乒乓球赛自2010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旨在活跃机关的业余文体生活,展示新时代政协干部职工积极进取、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以球会友、增强友谊,促进各级政协之间的联系交流,营造生动活泼、团结进取的氛围,为推动政协组织和机关建设,増强政协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