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陈强在西安调研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11-29 08:00 【字体: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涵博)根据省委关于省级领导同志联系重点项目的工作安排,11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陈强带领省政协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就所联系的西安奕斯伟硅产业基地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陈强一行考察了西安奕斯伟硅产业基地拉晶厂房与生产厂房等建设现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他向项目公司仔细询问了政府资金到位、营商环境体验、技术研发、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需求等有关情况。委员们就公司融资、上市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强对奕斯伟硅产业基地建设项目的技术、人才、资金、营商环境,特别是项目年底前能提前完成进度任务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上游核心材料是制约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关键环节,项目公司要结合当前经济形势,科学思维,正确认识和把握新常态的规律性,努力寻找新机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陈强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追赶超越要求,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积极做好服务保障,持续强化推进措施,严格跟踪督导考核,力争项目如期建成、早日投产,充分发挥项目对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作用。要深耕技术研发,保障产品质量,打造一支具有国际视野的核心技术团队,全力推动我省集成电路产业链发展,进一步提升半导体产业国际竞争力,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