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 ——热烈祝贺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1-15 07:40 【字体:

     踏着寒冬的脚步,迎着新春的气息,全省人民翘首以待的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西安开幕!来自我省32个界别的500多名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共商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大计。我们向大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中共陕西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十二届省政协及其常委会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省委“五新”战略实施和“三个经济”发展,精心组织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积极建言资政,着力凝聚共识,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作出了重要贡献。 
  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一年来,委员们在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岗位认真履职,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以模范行动展现了责任委员的时代风采。全会期间,与会委员将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部署,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助力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汇聚磅礴力量。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省政协将围绕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省政协2020年的目标任务,切实履职尽责,汇聚各方力量,为实现今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作出新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