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两会有话说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1-18 07:36 【字体:

  流浪冷兔:老年人退休以后在家,适合老年人娱乐的场所不多。希望委员关注,呼吁政府有关部门给予扶持,多给老年人提供一些活动场所。 
  中坚力量:作为一名农村基层工作者,希望对农村多一点政策支持,吸引更多外出青年回乡创业打拼。 
  岁月晴好:我很关心老旧小区改造的电梯加装问题,我的家在陕南,我们县城很多超过6层的楼房都没有安装电梯,老年人上下楼非常不方便,希望政府加大改造力度,让我们早日用上电梯。 
  民食:每到节假日,各种婚宴、寿宴就会多起来。办宴会本来是好事,但是有些地方存在铺张浪费的现象。希望加大宣传,提倡节约,杜绝浪费。 
  小瑶:在实施二孩政策的同时,也建议适当增加男、女职工产假,帮助年轻职工解决3岁以前幼儿照看问题,给予企业优惠政策,让企业敢招育龄女职工,愿意招聘育龄女职工,共创和谐社会。
  行者:希望多关注城区居家养老问题,最迫切的就是兴办社区食堂,为老年人提供健康卫生的食品,不用免费,保本或微利即可,关键是健康卫生。 
  糖糖: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希望老百姓多理解我们医护工作者的辛苦,建立更加融洽的医患关系,共同构建一个更加和谐的就医环境。 (杨洋 整理)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