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刘宽忍出席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09:12 【字体:

  本报讯(记者赵婧)6月29日,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围绕“加强我省高校文化建设”议题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出席并讲话。
  会上,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的高校教师代表就“弘扬西迁精神充盈大学文化”建设清单,介绍了高校文化建设有关情况,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民进陕西省委会、西安演艺集团相关负责人就产学研一体化、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提出建议。
  刘宽忍指出,陕西知名高校众多、文化积淀深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引导广大师生从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滋养心灵。要深入挖掘“西迁精神”的时代价值,以传承为引领,以社会实践为重点,提升大学生综合素养。要积极探索高校文化建设新路径,通过打造高质量精品文化项目,不断增强高校师生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构筑理想信念教育新高地,为推动陕西高校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