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省九三学社到渭南调研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工作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1-02-25 08:05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唐冰)近日,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调研组到渭南调研九三学社技术创新成果转化。
  在陕西鸿道生物分析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高校新药研发成果转化工作。调研组指出,这类“新药研发”药物的开发尚在起步阶段,作为陕西的科技成果在陕西落地实施,该公司采用校企结合、公司式运营管理制度,是西北大学、九三学社中央促进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成果转化的探索,不仅为我省创新药物产业化道路提供了一条新的思路和模式,还可推动我省乃至全国创新药物研发竞争力,并对其产业转化及融资行为起到积极的带动及示范作用,填补陕西生物合成药物的空白,助推渭南药业产业发展。
  在听取九三学社渭南市委会工作情况介绍后,调研组指出,要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切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