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革新城区工委召开工作总结暨新春联谊会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1-07 11:09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107110933.jpg

       1月4日上午,民革西安市委会新城区工委召开年度工作及新年工作部署并工委联谊会议,工委18个支部3个专委会共150余名党员,工委主委吴涛,副主委耿洪、汪淮潼等参会。民革西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选,市委会副主委、新城区政协副主席惠战学、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干部处梁玉冰处长,中共西安市新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喜峰,民革西安市委会副秘书长郭长虎及唐伟处长等参加了联谊会。

       吴涛主委在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吴涛主委在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工委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各支部面对问题和不足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在新的一年里,努力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我们民革党员的华美篇章,为加快“追赶超越”、建设幸福新城贡献力量。王选副主委代表民革市委会,对新城区工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希望新城工委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优势,再创佳绩。

       联谊会开始后,自强路、胡家庙、长乐中路等多个支部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掀起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来源: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