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动态
  • 3月15日,应团省委、省青联、省学联和西北大学邀请,省政协副主席、省民建主委李忠民在西北大学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3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忠民带领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相关同志、部分委员、参政议政人才库专家,在省高级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王永明参加。

  • 3月15日,省政协机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刚主持会议。

  • 强信心,蓄动力,谋发展。在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上,常委们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表示要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奋力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贡献力量。

  •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同代表委员深入交流、共商国是,就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动力。

  • 3月14日,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西安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受省政协主席徐新荣委托,副主席李兴旺主持会议并讲话。

  • 3月14日,省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西安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会常委、委员汇聚一堂,围绕强信心、鼓干劲、聚合力,谈感受、说认识、话落实。

  • 3月14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主任会议。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薛占海主持会议。

  • 3月14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暨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总结省政协社法委2023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王永明主持会议。

  • 3月14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省政协常委会会议精神,并深入开展交流讨论,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闫超英主持会议。

 10153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