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民进咸阳市委会举办新会员专题培训会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4-03-10 09:13 【字体:

本报讯 (通讯员 杨阿鹏 记者 韩永国)3月1日,民进咸阳市委会举办2022—2023年度新会员专题培训会。民进咸阳市委会主委蒋彬凤出席并讲话。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专题片《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之民进篇。
  蒋彬凤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站稳政治立场。要坚持以党为师,牢记民进先贤“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传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在推动发展上多献良策、在民主监督上多建真言、在服务民生上多聚合力,在本职工作和会务实践中奉献智慧和力量。要聚焦中共咸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六个大提升”总体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紧盯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建言,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