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省台盟召开2024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4-03-21 08:45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唐冰)3月17日,省台盟召开2024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省台盟主委陈玉玲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台盟中央2024年重点调研课题协调会精神,表彰2023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审议2024年重点调研课题,并就参政议政履职工作进行培训。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按照全国两会最新工作部署,心怀“国之大者”,扎实做好调查研究,聚焦中共陕西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促进两岸各领域融合发展和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撰写提交有质量有高度的意见建议,切实发出台盟参政履职的“好声音”。今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台盟中央提出的“两岸交流促进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省盟员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主体责任,围绕调研课题,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台情研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