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省民盟召开大气污染治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动员部署会

范九伦出席会议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4-03-22 08:54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唐冰)3月18日,省民盟召开大气污染治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动员部署会。省政协副主席、省民盟主委范九伦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我省支持省级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大气污染治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盟陕西省委会关于开展大气污染治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
  范九伦表示,中共陕西省委委托省级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大气污染治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文件精神、发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效能的陕西实践。省民盟一定要坚决落实好中共陕西省委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助力对口监督的宝鸡市改善大气质量、增强人民福祉。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我省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武装,确保专项监督正确方向。要发挥好特色优势,加强与中共宝鸡市委、市政府的沟通协作,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集中相关领域专家优势资源开展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建议,确保专项监督取得实效。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