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数据 > 大事记

2015年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7-09-10 13:09 【字体:

1月

1月13日,省政协召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省目标责任考核第五考核组对省政协机关进行2014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第五考核组组长杨三省在考核测评大会上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干部就省政协机关2014年度目标责任完成、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选拔任用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填写了测评表。考核组与机关部分干部进行了考核谈话。省政协秘书长姚增战,副秘书长冯灵生、雷湛、马多平,机关纪检组长夏纪平出席会议。

1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冯月菊来到帮扶村榆林市绥德县白家硷乡贺一村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1月15日,省政协主席马中平主持召开省十一届政协第27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十一届政协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以及其他,会议决定,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于1月21日至22日在西安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刘新文、李晓东、

李冬玉、周卫健、千军昌、冯月菊和秘书长姚增战出席会议。

1月21日至22日,省十一届政协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十一届政协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以及有关人事事项。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副主席郑小明、刘新文、李晓东、李冬玉、

周卫健、千军昌、冯月菊和秘书长姚增战出席会议。全国政协委员、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列席会议。

1月22日,省政协主席马中平主持召开省十一届政协第28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了省十一届政协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各小组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刘新文、李晓东、周卫健、千军昌、冯月菊和秘书长姚增战出席会议。

1月24日至29日,省十一届政协第三次会议在西安隆重召开。会议协商讨论了十一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举行了大会发言和专题联组讨论。会议还对优秀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和办理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1月27日,省政协主席马中平主持召开了省十一届政协第29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并通过了人事事项、三次会议选举办法及相关报告和决议。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刘新文、李晓东、李冬玉、周卫健、千军昌、冯月菊和秘书长姚增战出席会议。

同日,省十一届政协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西安召开。省政协主席马中平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十一届政协三次会议人事事项以及相关报告和决议,提交大会讨论。副主席郑小明、刘新文、李晓东、李冬玉、周卫健、千军昌、冯月菊和秘书长姚增战出席会议。

1月28日,省十一届政协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西安召开。省政协主席马中平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人事事项及相关决议、报告及其他,并提交大会通过。副主席郑小明、刘新文、李晓东、李冬玉、周卫健、千军昌、冯月菊和秘书长姚增战出席会议。

同日,省政协主席马中平主持召开了省十一届政协第30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了省十一届政协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各小组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刘新文、李晓东、李冬玉、周卫健、千军昌、冯月菊和秘书长姚增战出席会议。

                                                       

2月

2月5日,省政协文化教育委员会主任雷涛带领部分委员,围绕“丝绸之路起点博物馆(博览园)建设”赴西咸新区、陕西历史博物馆开展专题调研。

2月9日至13日,省委副书记、省政协副主席孙清云,省政协副主席刘新文、李晓东、李冬玉分别看望慰问了张鹤龄、蔡竹林、孙天义、苏明、张保庆、朱振义、王寿森、李雅芳、王晓安等政协老同志及薛道五、吴庆云、遆靠山、刘锦才等同志遗孀,省政协副主席周卫健专程委托办公厅同志看望慰问了姜信真、张伟等政协老同志和石学友同志遗孀,向他们表示诚挚的问候,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2月11日,省政协召开 “丝绸之路博物馆(博览园)建设”月度协商座谈会,组织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协商建言。省政协主席马中平主持会议,副省长白阿莹,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李晓东和秘书长姚增战出席会议。雷涛、李炳武等委员作了交流发言,白阿莹副省长介绍了我省文化发展的现状。省发改委、财政厅、国土资源厅等单位及我省有关民营博物馆负责人,部分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等70余人参加会议。

2月12日,省政协主席马中平主持召开省十一届政协第31次主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2014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精神,听取了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前有关活动安排的汇报以及其他。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李晓东、李冬玉、千军昌、冯月菊、

孙其信和秘书长姚增战出席会议。

2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千军昌、冯月菊分别看望慰问纪鸿尚、田源、李森桂等政协老同志。

2月13日,省政协主席马中平看望慰问了张勃兴、安启元、周雅光等政协老同志及艾丕善同志遗孀,代表省政协向他们拜年,并送

上新春祝福。

2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民革陕西省委主委李晓东带队赴渭南市富平县庄里镇神芝村看望原国民党抗战老兵李振荣,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同日,省政协召开专题会议,邀请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通报省政协2015年视察调研工作计划有关情况。省政协秘书长姚增战出席。

2月25日,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副主席郑小明、千军昌和秘书长姚增战来到省政协机关各处室、武警官兵驻地、直属事业单位,亲切看望干部职工、武警官兵和报社员工,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

祝愿。

2月27日,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召集人、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带领住陕全国政协委员视察了西咸新区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及我省有关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情况。

3月

3月2日,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听取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出席通报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东,省政府副省长庄长兴,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刘新文、千军昌,省军区副司令员李胜林等出席通报会并为委员们送行。

3月5日,省政协秘书长姚增战一行专程看望慰问了省政协常委、省伊斯兰教协会名誉会长马良骥阿訇,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3月6 日,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会议党群系统提案交办会,95 件提案分别交由省委、省人大、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省级有关人民团体办理。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杨志刚出席。

同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安排部署2015年主要工作。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王锐、省政协副秘书长马多平出席。

3月12日,省政协副主席千军昌带领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部分委员,赴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史健生、副秘书长雷湛参加。

3月17日,省十一届政协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西安召开,省政协主席马中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委员、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了省十一届政协第十六次常委会议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协商的调研工作;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决定,鉴于周杰同志已调离陕西,免去其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增补王宝成、詹毅立为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副秘书长。

同日,省政协主席马中平主持召开省十一届政协第32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了省十一届政协第十五次常委会议各小组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省政协副主席孙清云、郑小明、刘新文、李晓东、李冬玉、周卫健、千军昌、冯月菊、孙其信和秘书长姚增战出席了会议。

3月18日,省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秘书长姚增战出席并讲话。

3月20日,省政协文化教育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今年主要工作。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出席并讲话。

同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结合省政协常委会协商专题和我省人口资源环境领域实情,就2015年工作要点进行协商。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周玉明出席。

3月23日至26日,省政协副主席孙清云带领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部分委员和专家学者,就加强宗教教职人员队伍建设,赴西安、咸阳两市调研。

3月24日,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结合省政协常委会协商专题就2015年工作要点进行协商。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李荣杰出席。

3月25日,省政协召开“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月度协商座谈会。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副省长杜航伟,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冯月菊,秘书长姚增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主持。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王宏就此次月度协商作说明,与会委员、专家学者与电商代表李琪、祁志峰等及省商务厅、省供销合作社、省发改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发言交流。

同日,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总结去年工作,研究讨论今年工作要点。省政协副主席冯月菊出席并讲话,医卫体委员会主任李荣杰主持会议。

3月25日至28日,省政协文化教育委员会组织部分常委、教育界委员,就西安市以外省属高校分类管理问题赴汉中、安康调研。

3月26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陕汽集团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并参观考察了陕汽生产线。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出席并讲话,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周玉明主持会议。

同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传达省政协《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意见》,审议通过了委员会今年工作要点。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史健生出席。

3月26日至27日,省政协举行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全面推进法治陕西建设研讨培训班。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冯灵生主持了开班仪式。

3月31日,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在西安会见了由奥地利联邦议会常务副议长、奥中友协监事会理事哈拉德·希默尔率领的奥中友协高级人士代表团一行。

同日,省政协机关召开2014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暨2015年度工作部署动员大会。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姚增战出席并讲话。

4月

4月1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周玉明带领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部分委员赴省环境保护执法局进行座谈,并参观省环保厅环境监测实验室。

4月3日,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在西安会见了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李秀恒一行。

同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就省十一届政协三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大力发展我省清真产品的提案》与省发改委、商务厅、地税局3家提案承办单位协商座谈。

同日,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听取了当前省发改委、工信厅、住建厅、商务厅的经济运行情况及2015年工作计划,安排部署经济委员会今年主要工作。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出席并讲话,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王宏主持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马多平参加。

4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刘新文、提案委员会主任杨志刚邀请各自联系的省政协委员,赴陕西出版集团数字出版基地参观考察,并举行了座谈联谊。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宝成参加。

4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民革陕西省委会主委李晓东在西安会见了台湾台东县议长饶庆铃率领的来陕参访团一行。

4月13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调研情况通报会,听取省教育厅、司法厅、统计局有关我省中小学法制教育状况的情况通报。省政协副主席千军昌出席会议,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史健生主持。

4月14日,省政协召开“关于我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情况通报会,邀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伟介绍相关情况。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冯灵生主持会议。

4月15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带领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部分委员,与省环保厅、省民盟、省民建组成联合调研组,就《环保法》实施以来我省环保执法情况赴商洛进行专题调研。

4月16日,佛坪县委书记李芳带领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主要领导来到省政协机关,就佛坪县扶贫开发工作情况,与省政协机关领导座谈交流。省政协秘书长姚增战出席并讲话,机关纪检组长、省政协扶贫团团长夏纪平参加。

4月17日,省政协主席马中平主持召开省十一届政协第33次主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孙清云、郑小明、刘新文、李晓东、李冬玉、梁凤民、千军昌、冯月菊和秘书长姚增战出席会议。会议研究了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督办的重点提案,听取了关于省政协2015年度理论与实践研究工作和关于六盘山片区陕甘青宁四省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征求了对全国政协《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意见。

4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冯月菊带领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部分常委、委员,就我省校园、社区体育事业发展问题赴西安市进行调研。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李荣杰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4月20日25日,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联合省台盟,组织部分委员和专家学者赴汉中、安康、商洛,就“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做好我省文化旅游名镇建设”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省政协文史委主任周敏、省政协副秘书长雷湛参加调研。

4月22日,省政协召开“宗教教职人员队伍建设”月度协商座谈会,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出席会议,副主席孙清云主持,副主席刘新文、李冬玉和秘书长姚增战出席会议。会上,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詹德旺作了简要说明,马希平、王俊等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与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在许多方面形成了共识。

4月23日,省政协扶贫团2015年“两联一包”暨“千企千村扶助行动”联席会议在佛坪县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4年扶贫团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扶贫开发任务。省政协秘书长姚增战出席并讲话。

4与23日至29日,以全国政协常委厉以宁为组长的经济委员会专题调研组,就“贫困地区可持续发展”来陕调研。28日上午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省发改委、扶贫办、财政厅等有关部门工作汇报,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出席,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王宏主持。

4月24日,省政协机关党组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规定》和《省委常委会2015年工作要点》等重要文件精神。省政协副秘书长冯灵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4月24日至29日,省政协文化教育委员会主任雷涛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省政府信用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赴渭南、铜川两市进行调研。

4月28日至30日,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带领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与省民盟组成联合调研组,就“我省3D打印产业化发展问题”,赴西安和渭南高新区开展专题调研。

4月30日,陕西省政协、西安市政协联合举行庆“五一”绕城墙健步走联谊活动。省政协副主席孙清、郑小明、李冬玉、千军昌,西安市政协副主席李佐成、向德、袁英信参加,省政协秘书长姚增战鸣枪启动活动,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建政致辞。

5月

5月4日,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一行在杨凌示范区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孙其信陪同调研。

同日,省政协召开主席碰头会,专题学习刘云山、赵乐际讲话精神,传达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精神和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了省政协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5月4日7日,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联合省台盟,组织部分委员和专家学者赴延安、榆林,就“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做好我省文化旅游名镇建设”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省政协文史委主任周敏参加调研。

5月5日,省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暨工作安排部署大会。省政协秘书长姚增战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领导有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了省政协机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5月5日至9日,全国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季允石带领“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和消防验收”专题调研组来陕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千军昌、副秘书长雷湛出席,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史健生主持座谈会。

5月7日,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在西安会见了马来西亚上议院议长阿布·扎哈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同日,省政协联谊会组织80余名会员,赴旬邑马家堡革命旧址、马栏革命旧址等地学习考察,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省政协联谊会名誉会长梁琦、苏明、李雅芳、刘石民,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宝成参加活动。

5月11日至13日,省政协副主席孙清云在商洛、安康就贯彻落实少数民族政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情况进行调研。省政协副秘书、研究室主任冯灵生陪同调研。

5月12日至14日,省政协主席马中平深入渭南市韩城、合阳、澄城、大荔等地,就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情况进行调研。省政协秘书长姚增战等陪同调研。

5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主委、省中华职教社主任李冬玉就“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赴宝鸡调研。宝鸡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宝鸡市委主委张望陪同。

5月13日至15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邀请省发改委有关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就西周文化景区规划建设推进情况赴宝鸡市岐山县展开专题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刘新文、提案委员会主任杨志刚参加。

5月21日,省政协主席马中平主持召开省十一届政协第34次主席会议。会议研究了政协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安排意见,定于6月下旬在西安召开,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专题议政协商,会期1天半。会议听取了政协专题调研和大会发言准备情况的汇报。省政协副主席孙清云、郑小明、梁凤民、冯月菊、孙其信和秘书长姚增战出席会议。

5月22日,省政协机关举办第14期政协大讲堂,邀请陕西师范大学胡安顺教授作《春秋左传概说》专题辅导。省政协秘书长姚增战,副秘书长冯灵生、雷湛,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政协委员现场聆听讲座。

5月25日,省政协副主席孙清云在西安会见了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必胜客西北市场总经理马涛一行。

5月27日,省政协召开“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做好我省文化旅游名镇建设”月度协商座谈会,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出席,副主席李晓东主持,副主席梁凤民、冯月菊,秘书长姚增战出席会议。会上,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辛拴明就此次月度协商作了简要说明;王春萍、高辉等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与省委、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在许多方面形成了共识。

同日,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举行委员活动日,由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詹德旺带领部分委员考察兵器工业卫生研究所发展情况。

5月28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中平围绕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主持。

5月29日,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在户县荣华亲和源养老社区、西安未来国际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晨曦航空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等进行调研,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冯月菊和秘书长姚增战一同调研。

6月

6月2日至3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率全国政协委员视察团来陕视察小型农田水利建设情况。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副省长冯新柱、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秘书长姚增战等参加视察。

6月2日至4日,由省政协副主席梁凤民带队,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与共青团陕西省委、省致公党组成联合调研组,就“加强我省与丝路沿线国家青年交流”在西安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马多平参加调研。

6月4日,省政协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第一次研讨交流会,围绕“对党忠诚、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行集中研讨交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马中平主持,省政协副主席孙清云、郑小明、刘新文、梁凤民、千军昌、冯月菊和秘书长姚增战等参加会议。

6月7日至6月16日,省政协主席马中平率陕西省友好代表团对比利时、冰岛、德国进行了友好访问。

6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孙清云出席省政协民宗委与省民委(宗教局)共同召开的交流座谈会。省政协民宗委主任詹德旺,省政协副秘书长冯灵生,省民委主任、省宗教局局长张宁岗等参加座谈。

同日,由省政协副主席千军昌带队,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我省青少年戒毒工作情况。省政协社法委主任史健生、省政协副秘书长雷湛参加。

6月11日,辽宁省政协副秘书长、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尹学义带领考察组一行来到省政协机关,重点就省政协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省政协副秘书长王宝成参加座谈会。

6月15日至18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陈天会一行就水源地水质保护和生态环境建设情况来陕考察。省政协副主席刘新文到住地看望。

6月15日至19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王锐带领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委员,并联合省台盟,赴渭南、咸阳、西安就“港澳台侨资企业投资环境与权益保护”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千军昌、秘书长姚增战参加部分座谈会。

6月23日,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楼志豪带领调研组来陕,就海外留学人才回国创业情况展开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千军昌、省政协副秘书长马多平出席情况汇报并交流座谈。

6月24日至25日,省十一届政协第十六次常委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专题议政性协商。省政协主席马中平主持,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通报了我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情况,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报告了省政协开展专题调研情况。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石英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问题作了“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的专题讲座。省政协副主席孙清云、刘新文、李晓东、李冬玉、周卫健、千军昌、孙其信和秘书长姚增战等出席会议。全国政协委员、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及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6月25日,省政协主席马中平主持召开了省十一届政协第35次主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常委会上各小组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省政协副主席孙清云、刘新文、李晓东、李冬玉、周卫健、千军昌、孙其信和秘书长姚增战等出席会议。

6月中下旬,在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中平带头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之后,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清云、郑小明、刘新文、梁凤民、千军昌围绕学习贯彻“三严三实”要求,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和学习体会,分别深入机关各党支部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6月29日,省政协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第二次研讨交流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陈云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围绕“严以修身,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进行集中研讨交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马中平主持,省政协副主席孙清云、郑小明、刘新文、李晓东、李

冬玉、千军昌、冯月菊和秘书长姚增战等出席。

   6月30日,省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研讨交流。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冯灵生主持研讨会,张战

辉、王艳等10名同志登台交流发言。

                                     

7月

   7月2日至3日,省政协文化教育委员会就西安市以外省属高校分类管理及我省文化旅游建设情况赴榆林调研。省政协文教委主任雷涛带队,榆林市政协副主席麻宝玉陪同调研。

   7月8日至9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主委李冬玉先后到西安新竹防灾救生设备有限公司和雅兰纺织集团调研经营现状,并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民建陕西省委副主委张亚平参加调研。

   7月17日,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省政协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省档案局,参观《黄河在咆哮—抗战中的陕西》档案图片展览,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省政协副主席千军昌,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冯灵生参加。

   7月18日至19日,六盘山片区陕甘宁青四省(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召开。会议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持。陕西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副主席郑小明参加了会议。

   7月21日至23日,湖北省政协主席杨松率考察团来陕就“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和汉江生态经济带建设”进行考察。23日下午,省政协与考察团召开座谈会,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出席,副主席郑小明主持,秘书长姚增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div< p="">

【编辑:】

来源:省政协研究室理论处 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