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数据 > 大事记

2007年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7-09-02 18:57 【字体:
1月
1月16-18日 省九届政协常委会第22次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省九届政协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向省九届政协五次会议提交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省九届政协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分组办法和小组组长名单。会议决定:撤销庞家钰省九届政协委员资格,增补王寿森等17人为省九届政协委员,任命王运动为省九届政协副秘书长。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在会议结束时讲话,就做好新一年省政协工作和开好省九届政协五次会议提出希望和要求。
1月23日 根据省直机关目标管理绩效考评委员会办公室的统一安排,省政协机关召开2006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评估年终考评大会,省政协秘书长姚毅作《陕西省政协机关2006年度目标管理 绩效评估自查报告》,省直机关目标管理绩效考评第八考评组全体成员出席大会。
1月28日-2月2日 省九届政协第五次全体会议在西安举行。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刘石民所作的关于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讨论了省政府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决定撤销庞家钰省九届政协副主席职务,接受朱振义辞去省九届政协副主席职务,冯在才、封漫潮、骞国政、慕锡明、李德然辞去省九届政协常务委员职务。会议补选杨永茂、王寿森为省九届政协副主席,王改民、刘国泰、白灏辰、齐焕印、李鸿光为常务委员。会议通过省九届政协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在闭幕大会上发表讲话,号召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为共促科学发展、共建和谐陕西建功立业。
1月29日 省委、省政府领导杨永茂、洪峰出席省九届政协五次会议举行的港澳委员专题讨论会,听取省政协港澳委员就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问题、省政协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主持。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1月30日 省委、省政府领导李建国、杨永茂、马中平、王寿森出席省九届政协五次会议举行的大会发言,听取18位省政协委员就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李雅芳主持。省政府23个部门的负责同志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1月31日 省九届政协五次会议秘书处向省人民政府提交《省九届政协五次会议对〈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意见和今后改进政府工作的建议》,就政府工作报告提出12条具体修改意见、就改进政府工作提出11个方面54条建议。
省委、省政府领导杨永茂出席省九届政协五次会议举行的两个专题讨论会,听取省政协委员就发展社会事业和构建和谐陕西、促进三大区域协调发展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两个专题讨论会分别由省政协副主席张生朝、刘锦才主持。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本月 由省政协办公厅编辑的《陕西决策参考》(2006年卷)出版,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作序祝贺。该书汇集了2006年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和各专门委员会的25篇视察和专题调研报告。

2月
2月1日 省九届政协常委会举行第23次会议,决定省九届政协五次会议有关会务问题。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主持会议。

2月7日 全国政协常委安启元和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带领部分在陕西的全国政协委员到海南航空集团长安航空公司和西安民生集团公司视察工作。

3月
3月3-15日 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安启元、程安东和省政协副主席李雅芳、刘锦才、胡悦、刘石民等35名在陕西的十届全国政协委员(分属22个界别)出席,共向大会提交提案130件、书面发言材料20件,内容涉及国家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诸多重大问题。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应邀列席了会议。
3月中旬 省政协文化教育委员会就省政府制定的《陕西省农村村级社会事业公共设施统筹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研讨。3月17日,向省政府办公厅提交报告,提出若干修改意见和建议。
3月20日 省九届政协常委会第24次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副主席刘石民关于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精神的传达报告、省政协副主席张生朝关于全国人大十届五次会议精神的传达报告,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做好下一阶段常委会工作讲了话。
3月23日 省九届政协召开第63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政协陕西省委员会2007年工作要点》。
3月26日至4月1日 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到汉中市考察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情况。省政协副秘书长冯钧平陪同考察。

3月27日 省政协副主席刘石民在西安会见加拿大联邦前总督伍冰枝夫妇一行。

4月
4月2日 省政协副主席陆栋在西安会见大韩民国庆尚北道议会行政保健福利委员会委员长李愚卿为团长的庆尚北道议会代表团。
4月3日 新任中共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到省政协考察工作,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保庆代表省政协党组汇报工作,赵乐际对近年来省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省政协进一步发挥优势,为陕西又好又快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4月4-9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思卿来陕,分别出席在延安市黄陵县举行的丁亥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在西安市举办的第1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并在省内考察。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石学友和秘书长姚毅参加陪同考察。
4月7-10日 以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温克刚为组长的专题调研组来陕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质保证”问题。期间,调研组听取了省政府相关工作汇报,并深入汉中、安康两市实地考察汉江、丹江流域生态保护、污水及垃圾处理运行等情况。省政府副省长洪峰出席汇报会,省政协副主席张生朝陪同考察。
4月13日 延安市政协三届一次会议选举韩烨为政协延安市第三届委员会主席。
4月19日 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主持召开主席扩大会议,专题讨论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报告(征求意见稿),会后向省委提交《关于省政协主席会议讨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稿情况的报告》,提出12条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省政协机关在西安革命烈士陵园举行艾丕善同志(省九届政协原主席)逝世一周年纪念活动,省政协秘书长姚毅、艾丕善同志的亲属和机关干部职工代表60余人出席,姚毅在纪念仪式上讲话。
4月19-22日 省政协副主席王寿森到安康市的石泉、紫阳、宁陕三县考察工作。期间,考察了石泉、宁陕小城镇建设和石泉蚕桑产业发展情况,出席了紫阳第六届富硒茶文化节开幕式。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苗均全陪同考察。
4月21-24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来陕调研。期间,出席了由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等单位联合在西安举办的首届“国际道德经论坛”,听取了陕西省统战工作情况汇报,与陕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进行座谈,并参观考察了延安革命旧址、延安干部学院和有关宗教场所。省委副书记、省政协副主席杨永茂和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胡悦陪同。
4月23日 省政协办公厅在汉中市佛坪县举行省级机关、企事业单位驻佛坪县“两联一包”扶贫工作团联席会议,总结2006年工作,研究部署2007年工作。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姚毅主持会议。

4月27-28日 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出席并讲话,要求全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省政协提案工作。省政协副主席王寿森、陆栋、张生朝出席,副主席石学友传达全国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秘书长姚毅主持座谈会。

5月
5月9日 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在西安会见由议长托帕利率领的阿尔巴尼亚共和国议会访华团一行。省政协副主席李雅芳、秘书长姚毅会见时在座。
5月14日 省政协副主席刘锦才在西安会见由总裁冯·奥吉尔率领的美国波利尼西亚文化中心和杨百翰大学夏威夷分校交流演出团一行。
5月14-17日 省政协副主席刘石民带领科技委员会调研组就我省高新区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科技大会精神情况到宝鸡、杨凌、西安三市(区)调研。9月3日向省政府提交报告,就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科技大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我省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提出四点建议。
5月14-18日 省政协副主席石学友带领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调研组就社会保障体系建设问题到宝鸡市的渭滨、麟游、岐山三县区调研。
5月16-19日 以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王永海为组长的“海峡两岸青少年交流问题”专题调研组来陕情况。期间,调研团听取了省直有关部门的汇报,并到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翻印学院、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实地考察。省政协副主席陆栋、副秘书长单克功陪同。
5月18-25日 以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肖建章为组长的“深化户籍制度改革问题”专题调研组来陕调研。期间,听取了省政府有关部门的汇报,并到西安、西安、榆林三市实地考察。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薛耀林陪同调研。
5月20日 政协陕西省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原会长黄钟同志因病在上海逝世,享年73岁。5月24日举行向黄钟同志遗体告别仪式,省政协副主席胡悦、张生朝专程赴沪出席。
5月21-25日 中共陕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西安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杨永茂、王寿森、石学友、胡悦和秘书长姚毅作为大会正式代表出席会议。杨永茂、胡悦当选为新一届省委委员。
5月21-27日 以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思卿为团长的全国政协常委视察团来陕视察黄河沿岸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情况。期间,视察团听取了省政府的有关汇报,并到榆林、延安、渭南、西安四市实地考察。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出席汇报会,省政协副主席刘石民陪同。
5月28日-6月1日,7月22-25日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调研组就我省“农村环境保护问题”先后到渭南、商洛、延安三市调研。8月27日向省政府提交报告,就进一步加强我省农村环境保护工作提出六点建议。
5月31日 省政协召开传达学习中共陕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大会,在西安的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出席。大会由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主持,省政协副主席杨永茂作传达报告,省政协副主席王寿森、李雅芳、石学友、刘石民和秘书长姚毅出席。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经省政协机关牵线搭桥,美资企业—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向西安市临潼区零口镇西洼丰佳希望小学捐赠价值5万元的体育器材和儿童保健品。省政协原副主席苏明、副秘书长王运动出席捐赠仪式,并看望慰问希望小学全体师生。

6月
6月7-11日 以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为顾问、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耀邦为组长的全国政协调研组来陕调研西部地区发展现代农业、推进新农村建设情况。期间,视察团听取了省政府的有关汇报,并到咸阳、杨凌、宝鸡三市(区)实地考察。省政府副省长张伟、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出席汇报会,省政协副主席王寿森陪同。
6月9日 省政协副主席石学友在西安会见由秘书长努里· 阿卜杜拉·拉扎克率领的亚非人民团结组织代表团一行。亚非人民团结组织成立于1958年,总部设在埃及首都开罗。
6月13-17日 省政协副主席石学友带领提案委员会调研组和省政府有关部门同志就省民盟提案《抓住实施“东桑西移”工程的机遇,实现陕南经济突破发展》办理情况,到安康市视察、调研。6月18日向省委、省政府办公厅提交报告,就相关工作提出五点建议。
6月15日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各市(区)和省直部门年度目标考核实行办法》,进一步做好省政协机关各部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省政协办公厅印发《政协陕西省委员会机关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试行办法》,就省政协机关年度考核的总体要求、指标体系、程序方法、等次确定、结果运用、纪律监督提出具体要求。
6月25日 全国政协委员、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刘石民带领部分在陕西的全国政协委员到武功县考察县域经济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情况。

6月26-27日 省九届政协常委会第25次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听取了省政府副省长吴登昌关于全省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情况的通报,协商讨论了全省城乡居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问题。会议通过了部分专门委员会负责人任免事项,决定:免去冯在才的提案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王改民为提案委员会主任;免去封漫潮的经济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杨希圣为经济委员会主任,任命齐焕印为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免去骞国政的文化教育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白灏辰为文化教育委员会主任;免去慕锡明的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赵英武为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免去李德然的科技委员会副主任职务,任命刘国泰为科技委员会副主任;任命李鸿光为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在会议结束时讲话,就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全省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做贡献、做好下半年省政协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7月
7月3日 省政协党组向中共陕西省委提交《关于省九届政协第25次会议对全省社会保障体系建设问题讨论情况的报告》,就建立和完善覆盖全省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问题提出六项综合性建议和四个方面15条具体建议。
7月4日 省政协党组中心学习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6月25日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发表的重要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杨永茂主持并讲话,要求政协各级领导干部以学习讲话精神为动力,更好地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开展。省政协副主席王寿森、石学友、陆栋、张生朝和秘书长姚毅以及机关副厅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7月9-14日 以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福森、张绪武为组长的“城市社会救助问题”专题调研组来陕调研。期间,视察团听取了省政府有关部门的相关汇报,并到西安、延安、铜川三市实地考察。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薛耀林陪同考察。
7月16日 《陕西日报》发表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的署名文章《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政协在建设西部强省中的重要作用》。
省政协机关召开大会,邀请中共陕西省委党校科社部主任王诚安教授就胡锦涛总书记6月25日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发表的重要讲话作专题讲座。省政协副主席王寿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7月17日 省辖市政协秘书长第二次联席会议在西安召开,重点围绕进一步做好委员视察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张生朝出席。
7月23-26日 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就我省"农村卫生政策落实情况"到延安市调研。
7月26日 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第五次联席会议在西安召开。通报了全省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重点,省政协副主席杨永茂通报了省九届政协常委会第25次会议协商讨论全省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情况,省政协副主席陆栋等就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些重要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省政府省长袁纯清、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在会议结束时分别发表讲话。省政府副省长洪峰、罗振江、李堂堂,省政协副主席刘锦才、石学友、胡悦、刘石民、张生朝,省政府办公厅和有关部门,省政协办公厅和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7月31日 省政协副主席石学友看望和慰问武警陕西总队第一支队省政协机关值勤分队全体官兵,向他们祝贺“八一”建军节。
7月下旬 省政协副主席王寿森带领经济委员会调研组就我省工业系统加大节能、减排、降耗工作到龙门钢铁集团公司、黄河矿业公司、蒲白矿务局煤矸石电厂调研。10月17日向省委、省政府提交报告,就进一步做好我省工业系统节能、减排、降耗工作提出七点建议。

7月下旬 省政协副主席王寿森带领经济委员会调研组就我省钢铁工业发展问题到西安钢铁厂、龙门钢铁集团公司、柞水大西沟铁矿调研。10月19日向省委、省政府提交报告,就进一步整合资源,提高我省钢铁行业竞争力提出三点建议。

8月
8月2-3日 由陕西省政协办公厅承办的西部12省(区、市)政协后勤工作研讨会在西安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省政协秘书长姚毅介绍陕西政协基本情况并就做好新阶段人民政协机关后勤工作发表讲话。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张生朝和全国政协办公厅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8月3-5日 以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人为为组长的“农村建筑建材节能情况”专题调研组来陕调研。期间,听取了省建设厅的相关汇报,并到西安、宝鸡两市实地考察。省政协副主席张生朝陪同考察。
8月9-12日 以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陈邦柱为组长的“黄河河套地区生态经济区建设”专题调研组来陕西榆林调研。期间,听取了市政府相关汇报,并到神华神东煤炭公司实地考察。省政协副主席张生朝陪同调研。
8月13-16日 省政协文化教育委员会就我省“民俗文化资源发掘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问题”到延安、西安两市调研。9月4日向省政府提交报告,就我省民俗文化发掘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提出九点建议。9月13日,副省长李堂堂作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报告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并切实抓好落实。
8月20日 省政协副主席刘锦才在西安会见由会长贺军平率领的美国中国大西北同乡会陕西甘肃访问团。

8月21-27日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就我省“农村安全饮水问题”到渭南、咸阳、延安、榆林四市调研。10月24日向省委、省政府提交报告,就我省农村安全饮水工作提出五点建议。

9月
9月1日 省政协副主席陆栋在西安会见“中国—印度名人论坛”印方主席、印度共和国前驻华大使嘉德一行。
9月3日 省政协副主席张生朝带领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视察组视察省级机关节约资源工作。9月17日向省政府提交报告,就进一步做好省级机关节约资源工作提出五点建议。
9月5-7日 省政协副主席杨永茂带领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调研组在西安调研进城务工人员权益保护问题。11月2日向省政府提交报告,就相关问题提出六点建议。
9月5-8日 省政协科技委员会调研组到汉中调研陕南矿产和绿色产业及县域特色经济发展情况。
9月9-19日 省政协副主席王寿森带领经济委员会调研组就“陕南突破发展”问题到汉中、安康、商洛三市调研。10月19日向省委、省政府提交《关于陕南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优化财政转移支付、促进陕南经济发展的报告》,就相关问题提出建议。
9月10-17日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调研组就“陕北能源开发与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到延安、榆林两市调研。10月30日向省委、省政府办公厅提交报告,就延安、榆林能源开发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七点建议。
9月13-21日 全国政协常委安启元带领部分在陕西的全国政协委员,就陕西、四川两省旅游业发展及加强川陕旅游区域合作问题进行考察调研。
9月18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陈奎元来陕出席在延安市举行的第七届全国国史学术学会,并在省内考察。省政协副主席石学友和秘书长姚毅陪同。
9月22-23日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调研组就我省宗教院校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10月8日向省委、省政府提交报告,就进一步加强宗教院校建设提出四点建议。

9月24-27日 省政协副主席陆栋带领文史资料委员会调研组到安康调研人文和自然资源保护开发利用情况。10月31日向省政府提交报告,就相关问题提出四点建议。

10月
10月11-15日 政协陕西省委员会、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在北京中国美术馆举办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书法艺术展。中共中央、全国政协领导刘云山、张思卿和陕西省领导赵乐际、袁纯清、马中平、魏民洲、巩德顺、李堂堂、杨永茂参观了展览。
10月15-17日 全国政协常委安启元带领部分陕西省政协委员就陕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到咸阳、宝鸡两市进行考察调研。
10月15-18日 省政协副主席陆栋带领文史资料委员会调研组到汉中调研人文和自然资源保护开发利用情况。10月31日向省政府提交报告,就相关问题提出四点建议。
10月18日 省政协科技委员会就陕南突破发展问题向省政府提交《关于陕南经济发展的几点建议》的报告,提出七点建议。
10月中旬 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胡悦率团出访意大利、匈牙利。
10月23-25日 省政协副主席刘锦才带领祖国统一侨务外事委员会视察组到西安、宝鸡两市视察国家《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落实情况。
10月30日-11月1日 省九届政协常委会第26次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关于中共十七大精神的传达报告,听取省委常委、副省长洪峰关于我省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情况的通报,协商讨论并通过了《政协陕西省第十届委员会人事安排方案》。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在会议结束时讲话,就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全省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作贡献提出具体要求。

10月31日 省政协副主席陆栋在西安会见由常委陈庭逢率领的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祖国阵线中央委员会访华团。

11月
11月2日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省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提案工作座谈会。会议通报了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交流了党派提案工作经验,研究讨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派提案工作。省政协副主席石学友和秘书长姚毅出席,石学友讲话。
11月5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中央副主席李蒙来陕。期间,出席了在杨凌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幕式,考察了我省著名宗教场所法门寺、楼观台。省政协副主席杨永茂、陈宗兴和秘书长姚毅陪同。
11月5-8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来陕。期间,听取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全省工作情况的汇报,出席了在西安举行的第二届欧亚经济论坛开幕式,并到汉中、西安两地部分企业、农村、社区实地考察调研。省委书记赵乐际、省长袁纯清和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陪同。
11月8日 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在西安会见来陕出席第二届欧亚经济论坛的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前总理捷列先科一行。省政协秘书长姚毅参加会见。
11月9日 省政协祖国统一侨务外事委员会与省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省政府侨务办公室在西安联合召开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座谈会。
11月15日 省政协副主席石学友在西安会见以文化和艺术部部长布朗迪娜·马伦杜为团长的加蓬共和国政府文化代表团。
11月15-16日 省政协副主席王寿森带领省政协机关“两联一包”扶贫帮困检查组到汉中市佛坪县检查指导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李雅芳带领由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和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组织的医疗专家组到商洛市柞水县农村开展送医送药活动,共义诊3000多人次,免费提供6万多元药品。
11月17日 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委员、政协陕西省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刘锦才同志因病在西安逝世,享年65岁。11月21日举行向刘锦才同志遗体告别仪式,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和各界人士500多人参加。
11月22-23日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咸阳市召开省暨设区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级政协进一步发挥优势、努力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省政协联谊会四届五次会议在西安召开,省政协原副主席、联谊会副会长纪鸿尚作理事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杨永茂到会传达中共十七大精神。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在会议结束时发表讲话,要求进一步做好联谊会工作,使联谊会在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及构建和谐陕西进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11月26日 省政协副主席杨永茂在西安会见由俄罗斯联邦伊斯兰教穆夫提委员会主席盖努特金一行。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工商联会长冯钧平参加会见。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调研组向省委、省政府提交《关于我省“一村一品”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就相关问题提出六点建议。

12月
12月3-5日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在西安召开全省地方政协经济委员会第五次主任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王寿森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级政协进一步发挥优势,为我省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12月5-7日 全国地方政协经验座谈会在北京召开,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石学友和省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苗均全等有关方面负责人代表陕西出席会议。我省政协报送的《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调关系在促进统一战线团结和社会和谐中的重要作用》经验交流材料观点新颖、总结深刻,被列为大会重点交流材料,由石学友副主席代表省政协在大会上作了口头发言,《人民政协报》作了全文刊发。
12月5-12日 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率陕西省友好代表团赴埃及共和国访问,省政协秘书长姚毅陪同出访。
12月12日 省政协副主席杨永茂在西安会见由黎惠民率领的香港纺织商会访问团一行。省政协副主席李雅芳参加会见。
12月19日 宝鸡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选举张民义为政协宝鸡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
12月27-28日 省九届政协常委会第27次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决定省十届政协一次会议于2008年1月14日至20日西安召开;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向省十届政协一次会议提交的省九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省九届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等重要文件;协商通过了政协陕西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名单。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在会议结束时作总结讲话。

【编辑:】

来源:省政协研究室理论处 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