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数据 > 大事记

2000年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7-04-07 00:00 【字体:

1月11一22日 省政协副主席姜信真作为全国政协副主席万国权率领的中国政协代表团成员赴泰王国、柬埔寨王国进行友好访问。

1月18日 由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沈德咏率领的赴陕工作组在省政协机关与在陕的全国政协委员进行座谈,就最高人民法院起草的《关于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经济发展提供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省政协主席安启元主持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李雅芳、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发荣和省政协秘书长惠世武出席。

1月19日 省政协主席安启元在西安会见并宴请应全国政协邀请来华访问的以秘书长杜米特列斯库为团长的罗马尼亚参议院代表团。

2月1日 省政协办公厅和省委统战部联合举行迎春茶话会。省政协主席安启元主持,省长程安东等党政军领导出席,省委书记李建国在会上发表讲话,强调要继续推进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规范化、制度化,努力为政协和民主党派开展工作创造条件。

2月16日 省政协祖国统一侨务外事委员会和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省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台湾民主自治同盟陕西省委员会、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在西安联合举行省各界人土纪念江泽民主席《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的完成而继续奋斗》发表五周年座谈会,省委副书记范肖梅到会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苏明、李稚芳和省人大、省军区有关负责同志及各界人士12O多人出席。

本月 省政协常委、国家机械工业局第七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胡彤茂就西安市民冬季取暖价格问题向省政协反映情况,省政协办公厅及时在《社情民意反映》上刊出。西安市物价局研究后于10月作出规定,对全市各供热单位供热价格进行集中审核,经营性供热单位供热价格应在成本和规定的销售利润幅度范围内。

3月1日 政协陕西省第五、六届委员会副主席刘钢民因病在西安逝世,享年80岁。

3月3--11日 全国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安启元等34名在陕西的九届全国政协委员出席,提出提案108件,提交大会发言稿13件,均创历史最高纪录。

3月19一21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钱正英就西部水资源问题来陕西进行专题调研。期间,在省政协主席安启元的陪同下,听取了副省长王寿森关于陕西水资源利用保护、生态建设及环境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与我省计划、农业、林业、水利、环保等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在陕全国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钱正英强调,在西部大开发中,一定要有效地保护和利用好水资源,搞好生态环境建设.为经济持续发展提供可靠保障。

3月29日 省政协主席安启元在西安会见并宴请应全国政协邀请来华访问的几内亚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卡马诺一行。省政协副主席孙天义、秘书长惠世武会见时在座。

3月27-4月8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陈锦华来陕西视察工作。在陕期间,出席了在黄陵县举行的庚辰年清朝公祭轩辖黄帝典礼和在西安举行的2000年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中国西部大开发研讨会,并在省政协主席安启元和副主席孙天义、朱振义、刘锦才的分别陪同下先后到汉中、宝鸡、西安三市进行考察。

3月30日 省政协主席安启元在西安会见并宴请应全国政协邀请来华访问的马里经济社会和文化理事会主席穆萨?巴拉?库里巴利一行。省政协副主席刘锦才、秘书长惠世武会见时在座。

4月3-5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王兆国和全国政协副主席马万棋专程来陕西出席在黄陵县举行的庚辰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和在西安举行的2000年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

4月7日 省穆斯林对外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吴庆云、省政协秘书长惠世武在西安会见并宴请应邀来陕访问的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江布尔州州长马穆别托夫?谢利克一行,省政协副秘书长冯钧平参加了会见和宴请。

4月11-30日 根据中共中央指示和陕西省委部署,省政协开展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三讲”教育“回头看”活动。期间,省政协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以江泽民同志向中央政治局通报中央政治局常委“三讲”教育情况的讲话和在中纪委第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了全国第三次“三讲”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省政协“三讲”集中教育后的整改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自看自查,进一步推进了省政协履行职能的规范化和制度化以及机关工作作风的转变。

4月12日 省政协学习与宣传委员会举行报告会,中共陕西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岳松华应邀就台湾问题作专题报告,部分在西安的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省级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及省政协机关干部共200多人出席。大家普遍认为,报告对于各界人土正确认识当前的台湾形势,理解中央关于台湾问题的方针政策,统一思想,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4月18-20日 省政协联谊会召开三届三次会员大会,省政协主席、联谊会会长安启元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联谊会副会长蔡竹林主持会议,联谊会副会长董继昌作工作报告,省政协秘书长惠世武和省政协副秘书长、联谊会秘书长姚毅及省政协副秘书长苗均全出席。

4月18-22日 省政协副主席孙天义带领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政协文教委员会、省文化艺术界联合会、省作家协会联合组织的省文艺界5?23采风慰问团到革命老区延安、榆林两地市进行采风慰问活动。

4月底一5月初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会同省公安厅,省信访局等部门组成调查组,就预防和化解新时期人民内部矛盾问题到西安、咸阳、渭南三市进行调研,形成的调查报告送省委、省政府后,引起高度重视。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新华社陕西分社新闻信息中心编印的《高层决策参考》也于8月22日以“陕西各类群体性治安事件年递增40%”为标题作了摘发。

5月8-21日 省政协主席安启元作为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的陪同人员赴美洲的加拿大、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秘鲁共和国进行友好访问。

5月8-12日 省政协副主席纪鸿尚带领民族宗教委员会部分委员就民族宗教工作和少数民族群众脱贫情况到安康地区进行视察。期间,纪鸿尚一行听取了地委、行署的有关汇报,实地考察了部分宗教活动场所及民族企业,并就有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5月15日一6月初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先后到商洛、延安、榆林三地市及所属的八个县区,就我省实施山川秀美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向省政府提交了《关于我省山川秀美工程建设的调查报告》,王寿森副省长批示政府有关部门研究参考。

5月16日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民主党派组织提案办理协商会,省政协副主席蔡竹林、秘书长惠世武出席会议井讲话,省农业厅等部门汇报了对党派组织提案办理的情况。

5月18--24日 省政协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组织的新闻采访团在省政协常委、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尹维祖带领下到商洛地区,就地、县政协组织围绕西部大开发发挥三项职能作用的情况进行集中采访报道。

5月19--21日 省政协副主席、医卫体委员会主任李雅芳带领由医药卫生界部分委员组成的医疗组到咸阳市的永寿县免费为群众义诊。

5月中旬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和民建陕西省委员会就如何完善我省国有改制企业法人治理结构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8月28日向省政府办公厅提交了《关于对我省国有改制企业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的对策和建议》的报告,提出了20多条规范性意见和建议。

5月中旬 省政协副主席朱振义带领经济委员会有关人员出席在湖北省宜昌市召开的全国暨地方政协经济委员会关于“十五”计划制定问题的研讨会,向会议提交了《陕西省“十五”计划的重要思路及建议》。

5月22-24日 由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科技部副部长徐冠华带领的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调研组就“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建设问题”来陕西调研。在陕期间,调研组听取了省政府的有关汇报,实地考察了我省从事中介服务业的单位及科技型企业,希望陕西科技中介服务机构要充分发挥区域优势,不断发展完善,做好中介服务,为西部大开发作出贡献。省政府、省政协领导陈宗兴、姜信真陪同调研。

5月25-30日 以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贵鲜为团长的全国政协常委视察团来陕西考察农业和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在陕期间,视察团听取了省政府的有关汇报,实地考察了西安、杨凌、铜川、延安等地的相关单位和工程,希望陕西全面推行节水农业,一切工作要从水资源的实际出发,促进陕西经济持续发展。省党政领导李建国、程安东、安启元、徐山林、王寿森、蔡竹林、朱振义分别看望视察团或陪同考察。

5月26-31日 省政协副主席蔡竹林带领提案委员会部分委员就扶贫工作到汉中市的佛坪、宁强、略阳三县进行考察,在听取了市委、市政府的有关汇报,实地考察了部分企业后,他强调指出,“扶贫攻坚,关键在党,根本在人,成败在干”。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姚毅等陪同考察。

5月29日一6月2日 省政协副主席李稚芳带领医卫体委员会部分委员就我省开展创建计划生育综合服务县活动情况先后到西安市的末央区、商洛地区的洛南县和铜川市的印台区视察。

5月31日 由省政协学习与宣传委员会、各界导报社联合举办的庆祝陕西省政协成立五十周年“华清池杯”’人民政协知识大赛今日开赛,《各界导报》今日用一个整版刊登了大赛答卷。省政协主席安启元为大赛题词:“宣传政协工作,加强政协建设,促进政协工作”。

6月1日 省政协副主席朱振义到咸阳市视察水污染防治工作。期间,听取了市政府的有关汇报,实地考察了部分污水排放口、污水处理厂及被取缔、关停的小纸厂,朱振义强调指出:渭河流域是我省重要的农业区,工业区和人口密集区,搞好这一地区的水污染防治工作童义重大,必须抓紧抓好。

6月5-7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王文元专程来陕出席在西安召开的九三学社中央西部大开发问题研讨会。

6月5--9日 省政协办公厅召集农林牧等方面的委员组成视察团到商洛地区的丹凤、商南两县,就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情况进行视察,提出商洛地区要“以科技为支撑,面向市场,大力发展高效农业”。

6月7日 省政协中心学习组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江泽民总书记关于“三个代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主席安启元和副主席蔡竹林、纪鸿尚等在发言中指出,学习贯彻“三个代表”的思想,必须做到“知行结合”,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扎扎实实搞好各项工作。

6月19 23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万国权专程来陕参加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组织的西部大开发考察团在西安的活动。

6月23 24日 新设立的地级榆林市召开政协一届一次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孙天义、副秘书长苗均全出席会议表示祝贺。原省政协派出机构??榆林地区工作委员会即日结束使命。

6月26日 省政协副主席刘锦才到宝鸡市的凤翔县检查指导旅游产业开发工作。

6月28日 省政协办公厅在佛坪县召开省和汉中市联县扶贫工作座谈会,研究讨论今后一个时期佛坪县扶贫开发的思路和方法,省政协副主席?靠山、办公厅主任姚毅和佛坪县党政主要领导出席。

6月28-30日 省政协办公厅在西安召开全省政协信息工作会议,省政协主席安启元、副主席蔡竹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惠世武和副秘书长姚毅、苗均全、冯钧平出席会议。会议要求各级政协进一步提高做好信息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为党政决策提供依据。

本月 省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就预防和化解新时期人民内部矛盾问题到西安、咸阳、渭南三市进行调研。

7月5日 省政协主席安启元在西安会见并宴请应全国政协邀请来华访问的罗马尼亚参议院议长、执政联盟之一的国家自由党主席明恰?约内斯库?昆图斯一行。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李北海、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纪鸿尚和秘书长惠世武会见时在座。

7月11日 省政协办公厅向中共陕西省委提交了《关于我省山川秀美工程建设的建议》。《建议》根据省政协八届第十三次常委会议讨论情况,结合省政协有关专题调研,就我省山川秀美工程建设提出了“解决八个主要问题、向中央反映四条意见、推广五条经验”的建议。省委、省政府领导李建国、艾丕善、贾治邦、王寿森分别作出批示,认为“政协委员们的这些建议甚好,值得政府在实际规划和工作中吸纳和参阅”。《建议》已分别交政府的计划、财政、林业、农业、水利等部门研究办理。

7月12日 省政协副主席李雅芳带领部分委员到西安市东郊第二职工医院,就企业医院和企业剥离、走社会化办院路子等问题进行调研。

7月17-8月3日 省政协副主席孙天义、副秘书长苗均全带领研究室有关人员先后到山东、黑龙江、辽宁三省,就积极推进政协履行职能规范化、制度化问题进行学习考察。

7月21日 省政协主席安启元和副主席蔡竹林、李雅芳出席由著名剧作家沙叶新编剧、西安三宝双喜幼儿园表演的童话剧首映式,省政协副主席苏明在演出开始前发表讲话,呼吁加强对少年儿童的素质教育,使孩子们成长为会求知、会做人、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

7月24--3l日 省政协副主席姜信真带领科技委虽会部分委员就榆林重化工基地建设问题到榆林市进行考察,重点视察了榆林经济开发区和神木、靖边两县的部分石化企业。8月7日,省政协科技委员会以《送阅件》的形式向省委、省政府提交《关于把榆林能源重化工基地作为陕西经济的新支撑重点的建议》,提出榆林重化工基地建设对陕西乃至全国经济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应进一步从六个方面人手,加快榆林能源重化工基地建设。省委书记李建国、常务副省长贾治邦分别作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尽快落实。

7月25日 省政协机关举行捐款捐物活动,为遭受特大洪灾和泥石流袭击的安康地区受灾群众捐献衣物533件,捐款2640元。省政协主席安启元和副主席蔡竹林、苏明、朱振义、刘锦才参加了捐款捐物活动。

7月27日 省政协副主席蔡竹林在西安会见并宴请应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邀请来华访问的部分国家常驻联合国使节一行16人。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秦华孙、省政协办公厅主任姚毅会见时在座。

8月2-9日 省政协副主席蔡竹林带领提案委员会部分委员到延安、榆林两市视察生态农业、扶贫开发、计划生育和政协工作。他着重强调,要发扬延安精神,建设秀美山川。

8月9-29日 省政协副主席李稚芳带领医卫体委员会部分委员先后到商洛、榆林两地市视察农村合作医疗和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她指出,医疗条件的改善、体育事业的发展是关系到民族振兴的大事,各级政府必须下力气抓紧抓好。

8月12-15日 以全国政协常委黄璜为团长的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就西部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和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来陕西进行考察。在陕期间,视察团听取了省政府的有关汇报,实地考察了西安的部分宗教场所和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省委、省政府、省政协领导李建国、安启元、贾治邦、纪鸿尚分别看望视察团或陪同考察。

8月15一16日 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西安召开。会议期间,省政协办公厅和西安市政协等15个地(市)、县(区)政协组织介绍了经验,省政协主席安启元在会议结束时讲话,要求各级政协以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的思想为指导,把政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省政协副主席蔡竹林、纪鸿尚主持会议。

8月23日 庆祝陕西省政协成立五十周年大会在西安隆重举行。省政协主席安启元主持大会,中共陕西省委书记李建国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省民盟主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中岳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在庆祝大会上致词,省党政军领导程安东、艾丕善、贾治邦等及在陕的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常委、各市地政协的负责同志20Q多人出席。

省政协主席安启元在西安接受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全国政协《中国政协》杂志赴陕西联合采访团的采访,就陕西省政协如何围绕西部大开发的大局履行职能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8月26日 省政协副主席朱振义在西安会见应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邀请来华访问的以美国伊利诺州众议员、州众议院多数党助理领袖查尔斯?哈基特为团长的州议会代表团,省政协副秘书长冯钧平会见时在座。

8月27日 根据省委的统一安排,省政协机关开始进行为期两个月的警示教育活动,活动期间,学习了中央和省委的有关文件,围绕胡长清、成克杰等重大典型案例进行了研讨,广大党员干部在政治思想上普遍受到深刻教育,认清了新形势下反腐倡廉、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

8月27-29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克辉陪同台湾部分工商界人土到陕西参观访问。

8月28日 由省政协联谊会举办的庆祝陕西省政协成立五十周年书画展在西安开幕,省政协主席安启元、副主席苏明、秘书长惠世武等出席。

8月30一9月1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率领香港工商界人士访问团一行33人来陕西参观考察。在陕期间,省党政主要领导李建国,程安东、安启元等先后与霍英东一行会见座谈,就彼此关心的经济合作问题交流了意见。

8月下旬 省政协副主席纪鸿尚带领民族宗教界部分委员和知名人士到上海、江苏等省市,就民族宗教界如何发挥优势为经济建设等问题进行学习考察。

8月底一9月初 省政协副主席姜信真到新疆、甘肃、青海三省区考察。期间,结合我省榆林能源重化工基地建设问题,重点考察了新疆克拉玛依油田和克拉玛依市的建设情况,回陕后就吸收我国几个老工业基地建设的经验教训,向有关部门提出了建议。

9月1日 省政协副主席苏明在西安会见并宴请应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邀请来华访问的斯里兰卡议会秘书长塔米卡?基都高达和夫人,省政协副秘书长苗均全会见时在座。

9月7日 省政协新办公大楼正式启用,机关各部门陆续迁入新楼办公。

9月lO一14日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程炜率领浙江省政协委员企业家考察团来陕西寻求经济合作,省政协极为重视,安启元、蔡竹林、孙天义、李雅芳、惠世武等领导会见或参与考察团的在陕活动,经济委员会积极穿针引线,促成考察团确立了多项在陕合作和投资意向。

9月11日 省政协祖国统一侨务外事委员会和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省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台湾民主自治同盟陕西省委员会、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在西安联合举行“欢度中秋、共话统一”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苏明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范肖梅到会讲话,各界人士百余人出席。

9月13日 省政协副主席苏明带领祖国统一侨务外事委员会部分委员到宝鸡市凤翔县的秦公一号大墓遗址进行实地考察,形成《关于更好地利用秦公一号大墓遗址发展旅游业的意见》,提出五条重要意见和建议,提交省政府有关部门研究。

9月17 - 22日 以全国政协副主席万国权为团长的全国政协委员“保护母亲河行动”考察团来陕西考察工作。在陕期间,考察团听取了省政府、团省委关于我省生态环境建设、“保护母亲河”工作的汇报,实地考察了延安市的相关项目和工程,希望陕西抓住西部大开发的机遇,加快实施山川秀美工程,搞好生态环境建设。省党政领导李建国、程安东、安启元、范肖梅、王寿森、李雅芳分别看望考察团或陪同考察。

9月20一29日 以全国政协副主席罗豪才为组长的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电视台联合调查组来陕西调查电视节目市场情况。在陕期间,调查组听取了省政府的有关工作汇报,并先后到西安、宝鸡、汉中三市对电视节目市场进行了调查,希望陕西广播电视事业在西部大开发中取得长足发展,成为推动陕西经济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省党政领导李建国、安启元、艾丕善、刘揆楚、潘连生、苏明分别看望考察组或陪同考察。

9月22-28日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就关中地区重点污染治理及水资源保护问题到宝鸡、渭南两市进行调研。

9月27日 省政协主席安启元在西安会见来陕访问的意大利内政部总督长佛朗西斯科?保罗?迪巴利一行,省政协秘书长惠世武会见时在座。

9月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会同省民政厅、省农业厅,就我省推行村务公开工作情况到宝鸡、渭南两市进行调研。

10月1-3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思卿专程来陕西出席在西安市举行的中国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和中国西安投资与贸易洽谈会开幕式。

10月中旬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到西安、咸阳、宝鸡的六家上市公司视察,与企业进行了座谈。

10月16-23日 省政协副主席黄钟带领文史资料委员会部分委员就历史文化名城保护问题到汉中市视察。

10月2l一22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钱正英陪同泰王国王后诗丽吉来陕西参观访问。

10月25日 省政协副主席纪鸿尚在西安会见来陕访问的哥伦比亚前总统胡里奥?塞萨尔?图尔瓦伊夫

10月30-11月1日 省政协提案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围绕如何充分认识提案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如何全面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以及对《政协陕西省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的修改进行了讨论,省政协主席安启元、副主席蔡竹林和省政府秘书长王忠民、省政协秘书长惠世武出席并讲话,要求各级政府、政协进一步提高做好提案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开创全省政协工作的新局面。省政协副主席孙天义、姜信真、黄钟和副秘书长苗均全、冯钧平及各地市政协、民主党派和提案承办单位的代表共200多人出席了会议。

11月l一5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胡启立来陕西视察工作。在陕期间,会见了正在西安参观访问的日本NEc电器公司最高顾问关本忠弘一行,出席了在杨凌示范区召开的第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幕式,并在省政协主席安启元等人的陪同下到西安交通大学、信息产业部电子第20研究所等单位进行了考察。

11月上旬 省政协副主席?靠山带领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部分委员到西安、商洛两地市,就我省实施依法治国建设情况视察。他指出,要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重点抓好依法行政,加大普法工作力度,不断推进民主法制化建设进程。

11月11一13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钱正英就黄河中游多沙粗沙区生态治理问题到我省的榆林市进行考察,她强调,要加大黄河中游多沙粗沙区生态治理力度,把小流域治理和大面积退耕还林还草恢复植被建设与调整经济结构、提高当地农牧民生活水平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实事求是、取得实效。陕西省政协秘书长惠世武专赴榆林陪同考察。

11月13-17日 省政协副主席朱振义带领经济委员会有关人员出席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的全国十六省市区政协经济委员会第八次联系会议,向会议提交了《关于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情况及建议》、《关于人民政协参与西部大开:发的几点思考》,并促成省政府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参与了会议组织的经济项目洽谈活动。

11月14一16日 以全国政协委员、陕西省政协主席安启元为团长的在陕全国政协委员视察团,就陕西水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问题在省内视察。期间,听取了省水利厅的有关汇报,并先后到省内有关水利工程现场进行了视察。

11月15日 省政协主席安启元在西安会见来陕访问的突尼斯前总理哈迪?巴库什夫妇。

11月21日 省政协副主席孙天义、苏明、姜信真出席在西安大慈恩寺举行的玄奘顶骨舍利安奉仪式。玄奘法师是唐代著名的佛学家、翻译家、旅行家。

省政协办公厅通知:苗均全同志任省政协研究室主任,惠世武同志不再兼任省政协研究室主任职务;刘德勤同志任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

11月22日 省政协副主席蔡竹林在西安会见来陕访问的不丹王国外交大臣格梅?廷里一行。

11月29日 受省委委托,省委副书记艾丕善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省级有关部门贯彻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情况的汇报,省政协主席安启元和副主席纪鸿尚、孙天义、姜信真、?靠山、朱振义、黄钟、李雅芳、刘锦才出席。省委办公厅、研究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党校,省政府研究室、人事厅、财政厅,省政协办公厅,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省监察厅)等11个部门的负责同志做了汇报,安启元、艾丕善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会议精神和《意见》要求切实落到实处。

12月8日 省政协主席安启元主持召开省政协中心学习组会议,学习讨论江泽民总书记在全国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蔡竹林、纪鸿尚、苏明、朱振义和秘书长惠世武、副秘书长苗均全出席。

12月15日 省政协办公厅在西安举行喜迎21世纪联欢会,省政协领导安启元、纪鸿尚、孙天义、朱振义、黄钟、惠世武出席。省政协副主席苏明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愿人民政协在新的世纪取得更大的成绩

12月16-18日 新设立的地级安康市召开政协一届一次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孙天义、副秘书长苗均全出席会议表示祝贺。省政协派出机构一安康地区工作委员会正式结束使命。


【编辑:值班编辑】

来源: 编辑:值班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