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商洛市政协调研电子信息及智能制造产业链发展情况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4-03-29 09:12 【字体:

王宁岗调研电子信息及智能制造产业链发展情(1147713)-20240329091249.jpg

3月27日,商洛市政协主席王宁岗带队到山阳县,调研电子信息及智能制造产业链发展情况。
  调研组来到山阳县圣美展景公司、砺冰拉米拉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市场销售、未来规划等情况,听取山阳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介绍。
  调研组指出,要加强分析研判,明晰发展定位,培育壮大现有企业,优化顶层设计,做好规划布局,完善园区产业协作体系,形成一体化发展格局。要加强精准招商,依托电子信息产业链精准招大引强,不断延链补链强链,增强产业支撑力,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解放思想,强化服务意识,全力保障发展要素,以最大的热情、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实习记者 寇静 记者 王斌 摄影报道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