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

省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6-25 08:53 【字体:

6月24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党组成员、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负责人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章《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并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进行交流研讨。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强主持会议。

大家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领导核心的需要,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根本保证,是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

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政治建设的各方面,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忠于职守为百姓干实事,以扎实的工作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加强自身修养,坚决抵制腐朽思想和生活方式的侵蚀,坚决净化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坚持依法办事、依法用权,自觉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坚持廉洁从政,秉持克己奉公,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编辑:李娟娟】

来源:各界导报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