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

省政协文史委召开全体会议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8-03-30 21:42 【字体:

3月30日,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张道宏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审议了《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省十二届政协文史资料征编选题规划(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关于成立陕西各界爱心济困协会有关事项的说明。

张道宏指出,新一届省政协委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充分发挥政协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功能作用,聚焦新目标,广泛凝心聚力,增强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将省政协事业推向前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把为人民造福作为履行职能的价值追求,反映群众呼声,多做实事好事,真正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要充分利用政协文史资料独特的视角、资源和优势,着力开发富有三秦特色的地域文化,为我省追赶超越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编辑:李昱彤】

来源: 编辑:李昱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