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

省政协文教委召开全体会议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8-03-29 15:31 【字体:

3月29日,省政协文化教育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出席并讲话。省政协文化教育委员会主任刘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省政协主席韩勇在省政协专门委员会主任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二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通报了省政协文化教育委员会今年工作要点。

刘宽忍说,作为政协委员首先要讲政治。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发展。二是要定好位。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力求让各项履职活动契合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符合决策要求。三是要定好责。要把陕西文化教育事业发展放在心上,扬长避短力促陕西文化教育事业做强做大。四是要履好职。要按照省政协总体工作部署和专委会年度工作计划,重点围绕群众关心的文化教育领域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多提提案、提好提案。

据悉,今年省政协文教委将重点围绕我省“做好农村义务教育工作”“加强我省文化遗址保护、助推国际文化旅游中心建设”开展调研视察,组织召开“推进我省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月度协商座谈会。

【编辑:李昱彤】

来源: 编辑:李昱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