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

省十二届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8-03-08 14:30 【字体:

3月8日,省十二届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和2018年全省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听取了陕西各界爱心济困协会筹备情况通报、我省民族宗教基本情况的介绍。讨论并审议了2018年民族宗教委员会工作要点。

祝列克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把握好民族宗教工作正确方向;要加强学习,积极主动参政议政,不断提高委员会履职能力;要加强联系沟通,进一步增强委员会凝聚力;要聚焦党和政府中心任务及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现实问题履职尽责。同时注重改进和创新协商形式和调研成果的转化和宣传,谋划好新一届民宗委的各项工作,为实现我省“五新”战略和追赶超越献计出力。(记者/文 张晶)

【编辑:李昱彤】

来源: 编辑:李昱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