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

省政协机关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8-01-16 10:00 【字体:

1月15日,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闫超英主持召开机关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组织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中宣部关于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深入分析了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作了科学的战略部署。

会议要求,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吃透文件精神,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确保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紧紧跟上;要深入研究贯彻落实办法。机关各单位要结合制定年度工作计划,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内容,按照要求筹划展开学习、培训、调查研究等各项工作;要加强学习宣传工作。积极创新学习宣传的方式方法,让十九大精神在省政协机关落地生根。

省政协副秘书长郭绍敏、雷湛、马多平、王宝成,机关纪检组长夏纪平,副秘书长詹毅立参加会议。

【编辑:李昱彤】

来源: 编辑:李昱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