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

杨冠军出席省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8-15 11:43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晶)8月14日,省政协召开“推进陕西增材制造产业发展”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出席并讲话。省政协社法委主任郭明主持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马多平参加。 
  协商会上,提案承办单位省科技厅、省工信厅与会同志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对下一步如何吸纳好的意见建议作了说明。提案单位代表对提案办理情况和办理成效表示满意。与会专家就我省增材制造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冠军指出,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是促进党委、政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他强调,增材制造产业是一项有前瞻性、战略性的朝阳产业,是我省的优势产业,国家对增材制造产业发展有很多扶持政策,要抓住这一良好机遇快速发展,巩固我省在全国的优势地位。提案承办单位要将提案办理融入本部门工作,尽快将提案中好的建议转化为政策措施。提案委、社法委及提案单位要跟踪了解办理进展情况,促进相关产业政策早日落实落地,助推我省增材制造产业迈上新台阶。 
  会前,杨冠军率队到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西安赛隆公司、西安铂力特公司等单位进行了实地调研,并邀请相关专家到省政协面对面交流,征求对我省增材制造产业的意见建议。


来源:各界导报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