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

视频 | 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1-12-02 08:03 【字体:

本报讯(实习记者 白瑶 记者 满淑涵)12月1日,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闫超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省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机关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刘国中书记讲话和全会通过的《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意见》,深刻领会“六个贯穿始终”的部署要求和五个方面的实践要求,以更大的勇气解放思想,全力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惟实励新、勇毅笃行,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和过硬的作风,高标准完成今年各项任务,高起点筹划明年工作,精心筹备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人民政协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研讨交流。

来源:各界导报、各界导报社融媒体中心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