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

视频 | 省政协召开“加快推进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陕西段建设”协商座谈会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3-08-31 08:38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唐冰)8月30日,省政协围绕“加快推进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陕西段建设”召开协商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李兴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王宝成就协商调研情况作主题发言,7名省政协委员、省级民主党派代表、专家学者和相关市政协负责同志根据议题提出对策建议。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发言和提问与大家互动交流,回应各方关切。
  李兴旺指出,建设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把推进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陕西段建设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健全体制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完善政策体系,拓展资金渠道,确保各项建设任务落实到位。要加强保护利用,摸清家底,保护为先,深挖内涵,切实把革命先烈留给我们的这份宝贵遗产保护好、传承好。要创新融合发展,借助数字技术,加强服务管理,增强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打造富有陕西特色的长征文化品牌,让长征这一红色文化遗产焕发出新的时代光彩。


来源:各界导报、陕西政协微信公众号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