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

视频 | 省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度考核总结暨2023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3-09-04 08:16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涵博)9月1日,省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度考核总结暨2023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在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省政协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追赶超越,狠抓工作落实,政治意识政治素养明显提升,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明显增强,业务能力履职能力明显提高,队伍建设机关作风明显加强。省政协机关连续第六年在全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省政协党组决策部署和机关党组工作要求,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省委“三个年”活动为抓手,自觉对标对表,持续改进作风,扎实推动机关全年工作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争当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的排头兵,努力把政协机关建设成党委放心、人民满意的政治机关、模范机关、清廉机关。
  会议还表彰了2022年度机关先进处室和优秀公务员、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优秀工作人员、“两优一先”先进单位和个人,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测评。

来源:各界导报、陕西政协微信公众号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