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

视频 | 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3-10-09 08:44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涵博)10月8日,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审议《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听取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督查情况的汇报,交流分享考察调研成果。省政协副主席李兴旺主持。
  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刘宽忍、孙科、范九伦、李忠民、高岭出席。
  会议强调,要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严格按照《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扎实做好民主监督工作,切实提高民主监督实效,助力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要认真梳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创新举措,总结好、宣传好市县政协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督查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促进全省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各界导报、陕西政协微信公众号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