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

视频 |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3-10-17 08:47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涵博 通讯员 韩鹏)10月16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明远主持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李兴旺、杨冠军、刘宽忍、孙科、范九伦、李忠民、高岭和秘书长王刚出席。
  会议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理解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个着力”要求,切实抓好理论武装、思想舆论、新闻宣传、文化文艺等重点工作。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扎实做好凝聚共识工作,团结引导各党派团体、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加强宣传思想阵地建设和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讲好政协委员履职故事,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陕西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战略定位、汉江流域在长江经济带发展中的战略定位,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生态保护和修复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团结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守好建强意识形态主阵地,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实践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来源:各界导报、陕西政协微信公众号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