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

视频 | 省政协召开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座谈会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4-01-25 08:17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白瑶)1月24日,省政协召开列席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座谈会。省政协秘书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闫超英介绍专委会基本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向列席会议的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颁发荣誉证书,部分列席代表作交流发言。
  王刚指出,省政协十分重视加强与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的联系,从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始,每年邀请部分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列席政协大会,为大家提供参与陕西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平台。今后,省政协将进一步加强与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的联系,一如既往支持大家的成长发展,搭建更好的服务平台、提供更优的办事服务。
  王刚希望列席会议的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要珍惜荣誉,厚植家国情怀,聚焦陕西发展实际,发挥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增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推动中外文明交流互鉴,在画好新时代同心圆中发挥积极作用,在助力陕西对外开放中发挥参谋作用,在联通中国与世界中发挥纽带作用。
  省政协副秘书长刘德力参加。

来源:各界导报、各界导报社融媒体中心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