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

视频 | 省政协机关召开2023年度考核总结测评会议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4-02-28 08:30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张涵博 实习记者 杨小妹)2月27日,按照全省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统一安排,省第三考核组对省政协机关开展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省第三考核组组长王军在考核总结测评大会上作动员讲话,省政协秘书长王刚代表省政协机关作年度目标任务对标报告。
  王军对做好考核测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省政协机关要突出政治要求,在考核中聚焦政治考核、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任务,加强协调协作协同,考出创新创优的一流业绩,考出奋勇争先的强大干劲,考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贡献力量。
  王刚代表省政协机关报告了年度重点任务、职能任务、专项任务和共性任务完成情况。2023年,在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省政协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历次全会部署,按照省政协党组工作要求,围绕中心、认真履职,圆满完成各项既定任务,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精心组织协商议政、建强基层党组织、持续改进干部作风、强化自身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新成效。2024年,省政协机关将着力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成员分别同有关同志进行了谈话,查阅了考核资料。

来源:各界导报、各界导报社融媒体中心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