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工作

韩城市政协走访调研“五上”企业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4-03-29 09:14 【字体:

本报讯 (实习记者 韩璋 通讯员 杨敏 记者 樊星)3月26日,韩城市政协主席刘革带队深入“五上”企业走访调研。
  调研组来到陕西华富新能源有限公司、陕钢集团金属科技韩城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革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以深化“三个年”活动为抓手,优化服务机制,提升保障能力,推动经济运行保持稳定增长良好态势。各企业要抢抓国家推动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政策机遇,加快技术改造与设备更新,加强专利保护,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努力开发上下游产品,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和产品市场占有率。相关部门要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送政策上门,引导和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用活各项惠企政策,切实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让企业心无旁骛抓生产、谋发展,为助推韩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