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工作

延安市政协开展“主席接待日”活动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4-04-18 09:06 【字体:

本报讯 (实习记者 白小芳 记者 贺鹏飞)4月16日,延安市政协主席杨光远采取“走出去”接待的方式,开展第二十三次“主席接待日”活动。区委书记王明智参加活动。
  杨光远一行来到宝塔区政协机关、医疗卫生界委员工作室、冯庄乡党委政协工作联系委员会进行实地考察,围绕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助力产业发展、红色旅游融合发展试点建设和医联体医共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杨光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及时跟进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多做解疑释惑、引导预期、提振信心、凝聚共识的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高质量提交政协提案、高标准参与调研视察、高频次反映社情民意、高站位开展民主监督、高水平准备大会发言工作。要切实运用好政协组织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不断丰富团结联谊形式、持续提升联系交流质量,切实把全市各族各界群众凝聚起来,广泛汇聚同心奋进新征程的正能量。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