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省十二届政协第九次常委会议大会发言材料的通知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8-14 10:20 【字体:

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市、杨陵区、韩城市政协,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省政协各位常委:

省十二届政协第九次常委会议拟于2019年9月下旬召开,会议将围绕“加快市场化改革,不断释放发展活力”议题进行专题协商。为确保协商质量和效果,现将大会发言材料征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言材料内容要求

1、发言材料要紧紧围绕“加快市场化改革,不断释放发展活力”这一主题展开,突出重点,观点明确,特别要关注综合性、全面性、前瞻性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重要问题。

2、发言材料要以充分调研为基础,以事实为依据,坚持问题导向,保持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做到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

3、发言材料可就一个方面、一个观点展开,事实要充分,分析要透彻,建议要可行。

4、发言材料行文要言简意赅、突出主题、层次分明,力戒套话、空话。

5、发言材料分为口头发言材料和书面发言材料,要求字数不超过1500字。

请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市、杨陵区、韩城市政协,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省政协各位常委,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分析思考,积极撰写提交常委会议大会发言材料。

二、发言材料提交程序和处理办法

1、发言材料成稿后,及时以电子版报送大会发言组。

2、大会发言组将对征集的发言材料进行认真筛选,经审定后确定书面发言材料和口头发言材料,届时大会发言组工作人员将及时与本人联系沟通。

3、凡未能安排口头发言的材料,将以汇编的形式编辑成册,在常委会议上印发交流。

4、请在提交发言材料时注明发言人的姓名、党派、工作单位、职务、联系方式。

三、截稿日期

此次常委会议发言材料截稿时间为:2019年8月30日18:00前。

联系人:千景梅  029-63903982  13259841580

邮  箱:13259841580@163.com

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办公厅     

2019年8月12日   

来源:陕西政协网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