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征集启动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12-04 09:04 【字体: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于2020年1月中旬在西安召开,会议期间将举行委员大会发言和专题(联组)讨论发言。为了做好大会发言工作,省政协办公厅近日向省政协委员,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市政协和杨陵区、韩城市政协发出《关于征集陕西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的通知》。 
  《通知》强调,大会发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和对陕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省委对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聚焦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同时,也要围绕加强人民政协自身建设,从坚持和完善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建立和完善人民政协“双走进”长效机制,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等方面主动发声,精准选定议题,深入调查研究,科学分析研判,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通知》要求,大会发言材料要在深入调研和认真思考的基础上,坚持政治性、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以事实为依据,所列数据应以通过调研或政府部门正式公布的数据为准,力求切口小、主题明、问题准、观点新、层次清、文字精,篇幅控制在1800字以内,确保论点鲜明、论据充分、论证有力。各单位至少要提交1份大会发言材料。已作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的稿件,不再作为大会发言材料。 
  大会发言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交大会材料组,并注明党派、工作单位、职务、联系方式。
征稿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0日
征稿电子邮箱:SZXLLYJH@163.COM
征稿联系电话:029—63903802

来源: 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