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省政协“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月度协商座谈会发言材料的通知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2-05-09 08:34 【字体:

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市政协,省政协委员,相关单位及专家学者:

根据省政协2022年月度协商计划安排,省政协“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月度协商座谈会将于2022年6月下旬在省政协机关召开。为组织好本次协商活动,现将有关征集月度协商会议发言材料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主题

此次征稿以“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健康发展”为主题,主要围绕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就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研发与人才培养、政策激励与基础配套、市场推广与模式创新等问题提出政策建议。

二、征稿要求

1、稿件应就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解决相关问题的意见建议和具体措施。

2、稿件要以事实为依据,坚持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做到有针对、有分析、有建议。

3、稿件可就一个方面、一个观点展开,直入主题、观点明确、言简意赅,避免套话、空话,不作工作汇报、纯学术研究和理论探讨。

4、会议稿件字数应控制在1400字以内。

三、稿件提交程序和处理方式

1、征稿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0日(星期二)12:00,来稿请发至电子邮箱:13259841580@163.com,并在稿件中注明投稿人姓名、性别、单位、职务及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和作者取得联系。

2、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可以党派、工商联名义投送稿件,也可组织党派相关成员以个人名义投送稿件。

3、经济委员会负责将此次征集的稿件以汇编的形式印发,作为专题协商会议的交流材料。同时,根据内容、观点、质量及代表性等要素,对征集的材料进行认真筛选,按程序审定后,确定月度协商会口头发言,由办公室及时与本人联系沟通;部分稿件用于新闻媒体的宣传报道,在有关媒体做全文或部分刊登;部分稿件将作为省政协社情民意信息报送相关部门供决策参考。

希望接到通知的单位和个人高度重视、积极准备、认真研究、踊跃投稿。

       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办公厅

2022年5月6日

联 系 人:千景梅

联系方式:029-63903982   13259841580

来源: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办公厅 编辑:郭长财
分享: